养滚滚的落落

Everything will change
Sunshine will stay with you forever

【综英美】来玩你说我猜吧



☆是小可爱们的点梗!

@陌深  @是不热的荞麦面呐.  @薄孑  @一臉嚇儍的呆逼


☆梗题来自 @祁蔷薇 (你画我猜的衍生)


☆鸽了好久对不起!(鞠躬)


☆辣鸡文笔注意 ooc注意


☆是80%的🍬+20%的🔪


☆设定为已交往 HP组依然是纯血赫奇帕奇背景


☆内含彼得、韦德、德拉科、伍德、盖勒特


♡食用愉快


BGM:Bring Back The Summer——Rain Man、Oly


彼得


明明你才是被强拉硬拽着来参加这连举办者都不清楚的派对的,


但此时高幅度摆动着手拒绝参与任何关于“小秘密”的活动的肇事者恨不得怀揣着满心的愧疚立刻离开这是非之地


昏暗的舞池中看不清他的五官,


更用不着说表情了


但模糊的轮廓向你倾诉他此刻有多么僵硬和纠结


“帕克!来玩儿啊!胆小鬼把派对当成过家家了?!”


调笑者们不过是拿彼得寻开心,虽不说你有多么桀骜不驯但哪家的情侣没点儿护短技能呢?


“到时候自己输了可别哭鼻子”


你轻笑着说道


局外人都知道你有一个蜘蛛侠男友,


闲言碎语也混有百分之五十的真实性,


谁能否认那一定不是真的呢?


“你的那位昆虫男朋友会不会在屋顶上看你的笑话?”


男生女生们顶撞着你的肩膀低声耳语


“真心话大冒险有什么意思!你说我猜!如果被猜出来了想要轻易逃脱惩罚可不容易……”


…………


“通体黑色…说他红蓝也不错…身手敏捷……勇敢不屈…还需要我继续说吗?”


周遭的注视于你而言已毫无杀伤力,甚至所谓惩罚,也毫无威胁力


所有人开始意识到让你参与这个游戏是一件多么愚蠢的决定,只有在沙发一角与昏暗融为一体的彼得不停的颤抖着揪扯着沙发的柔软布料


被捕捉到的蛛丝发射声和戛然而止的聒噪发言声


所有目光一下子从你的身上抽离,一齐向主持者扑去


突然向下塌陷的软沙发,激得你猛的回头便对上了他的眼睛


好好先生彼得帕克原来也这么狡猾


“明知故问的游戏我想还是早点结束吧,我是说已经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不是吗?”


他逐渐逼近却又小心的呼吸惊的你心跳漏了一拍


触感良好的棕色卷发轻蹭着你的面颊


“现在,想去夜晚的纽约大冒险吗?”


韦德


“喂,臭女人,你该不会真是个冰山吧?”


“到底也是,和那种混蛋待在一起的女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


“少给我装哑巴,我可不想等那家伙还没来人质就没了”


肮脏恶毒的仇家们不停地叨扰着你的耳,蹂躏着你的脸,推搡着你的脑袋


你的神智不得已而清醒


“一群不入流的家伙们除了威胁怕也是没有手段了吧……”


明明是被害方的你口气却不输压迫者


仇家们的怒目中的耐心恐已消磨殆尽


男人仍咬牙切齿地喃喃着


“嘴还挺精神的,那不如趁人还没来,我们来玩儿个游戏。”


“没空”


“我提过这是个问句了吗?”


剩下的只有你满腔的不屈与桀骜


“知道你说我猜吗?很简单,被我猜出来,你就是输家……”


“那你猜不出来呢?”


“那就直到我猜出来为止”


你嗤笑着仇家的卑鄙和自己的天真,


只是想少给他添些麻烦罢了,


又要麻烦他来救自己了……


子弹落地的声音扯紧了你的命弦


“红黑色……面具……连体衣……”


你尽可能放慢着语速


“我可能在明知故问”


恶人耸了耸肩膀,轻佻溢出了眼眶,


生命警示的红光在锃亮的枪口上回光返照


“雇佣兵……先生。”


震耳欲聋的子弹穿透布料的挤破血肉的迸发声不住地回荡


仇人们一个接一个倒地的身影掩盖了他的步伐


你的英雄


“偷偷摸摸可不是什么刺激的体验哦——”


“明显挑选人质的眼光也需要他*好好培训”


他喋喋不休地说着


“甜心,先别急着夸哥,我都说了被绑架了该记得眨眨眼——”


他故意拉长了音调,紧跟着沉默掺杂着硝烟弥漫在空气中


“游戏结束了甜心,谁还记得那个穿着黑红紧身衣的傻子是谁?”


“所以,你赢了”


他轻轻把皮质手套贴在你的唇上,示意你不要打断他


“哥的爱心说它已经等不及了”


接着,他把皮质面具也贴了上来


德拉科


你手里紧紧攥着今日早晨的杰作


偷溜进厨房倒腾了一整个上午的结果是


一个算不上特别完美的苹果蛋糕


你第三次回头看向奥莉亚


“真的没问题吗我想再……”


“丽诺你明白你十分钟才走了几米的境况吗?再有几步就到斯莱特林长桌了,别太紧张了,你像极了第一次约会的小兔子……”


你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可一看到他,即便不是眼睛,你也紧张的无法自持


你如中了定身咒一般僵在原处


一片空白的同时耳边此起彼伏的谈话让你无法忽略


“马尔福,你的小女朋友来找你了——”


“真的是个赫奇帕奇啊,不得不说长得还不赖”


“说什么呢,她怎么说也是纯血…哪能……”


他也不恼


只静静地望了你一会儿


便起身拉着你离开了噪人的礼堂


黑湖旁边的大树下


格兰芬多的众人正热火朝天地谈论着什么


他松开了紧握着的手


“波特这次蠢游戏还挺有意思的,我破例让你去参与一次怎么样?”


“所以你就不管我辛辛苦苦……”


他戏谑地打断了你的疑惑,这让你十分不悦


“你想让一个马尔福大庭广众之下吃一嘴奶油而将颜面拒之门外吗?被我父亲知道可就没这么简单了,毕竟……”


他又笑了起来


“毕竟你以后要做的次数数也数不清”


你又气又羞地瞪了他一眼便向众格兰芬多走去


“丽诺!快来玩儿弗雷德发明的新游戏!不得不说他们总算聪明了一次”


赫敏兴奋冲你招手


“注意你的用词,格兰杰”


“不是一次”


“是一直”


弗雷德和乔治飞快地对白同时也不忘饶有兴致地看向你


“有种被算计的感觉”你想着


“沙菲克小姐”


“欢迎来到你说我猜”


“随便说点什么”


“描述你喜欢的东西”


“让我们猜猜”


“猜对了你就输了”


“猜错了就是你赢”


样貌相同的双胞胎别出心裁的介绍方式意外的浅显易懂


你也没再多想什么


阳光被层叠的树叶扯碎了全数撒在你的身上


发丝折射了锋芒,在你挺翘的睫毛上藕断丝连


你撑着脸好生思考了一会儿


“淡金色的短发……灰蓝色的眼睛……绿色的袍子……”


你自顾自地用粗劣的词汇描述着


“我觉得我们完全是自找没趣”


罗恩耸了耸肩


“毫无疑问是马尔福,那种喜欢自找没趣的家伙到底好在哪儿了?”


你冲他浅浅地笑了笑,不再多说什么


“那输了的惩罚是什么?”


“当然是……”


“大庭广众之下吻他吧”


赫敏睁大了饱含星辰的双眼


“等等赫敏这叫什么惩罚啊!”


“罗恩你不明白初吻对一个女孩来说意味着什么!”


你半退半拒地被推到了小蛇群聚的桌边


而他则在中间


你胆怯得完全不像正在交往的情侣


他早就察觉到了你的出现


许是对游戏环节的期待


他并不想提前戳穿你


你叫了他的名字,小蛇们饶有兴致地看着你们


你太想快点结束这场闹剧了,步伐也紊乱了起来


你一把抓住他的衣领踮起了脚


“该死,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高”


在你们唇舌相触的前一秒,他向前微微倾了倾


他的唇碰上了你的,很轻却很温暖


谁说霍格沃茨的秋天没有太阳?


这不就是吗?


“又莫名其妙的傻笑什么?”


“早都叫你离我远点了还不明白吗?”


“这可是你自找的。”


伍德


“说真的奥莉亚,这不好笑。”


你撑着因打瞌睡而左右摇晃的脑袋


恍惚中捕捉着奥莉亚对你的窃窃私语


特里劳妮教授的身影吃力地在你的瞳孔中聚焦


你差一点儿就成功了


可困意依然替你阖上了眼睛


“快醒醒丽诺!你的小队长来了!”


“谁?……队长?塞德里克?”


一时间,你甚至眼睛都没办法睁开


“清醒点!平时抱怨他满脑子只有训练的人不是你吗?现在反倒是你成了哼哼哧哧的瞌睡虫了?”


奥莉亚有些愠怒了,她也很清楚这样的教训对你来说并没有多大用


“格林,真的是她吵着非要我现在去陪她?哭到累得睡着了真的不是你编来敷衍我的?”


被男生们推推搡搡着寸步难退的魁地奇球队长显然对这种浪费训练时间的行为十分不满


再者,他认为其中谎言成分高达百分之八十


“我哪敢啊奥利弗,是不是真的可得你自己看了”


一旁的男孩脸上堆满了笑意


“等你好久啦伍德学长!哦不,是丽诺等你好久了哦!”


阴阳怪气的女孩似乎是对自己的好友蓄谋已久


高个子的男孩看着趴在桌上的女孩一下子愣住了


不再与身后看热闹的男孩们作斗争,笨拙的斗嘴也一下子消停了下来


“丽诺……她真的那么伤心吗?可最近的安排……”


“伍德学长别担心,既然丽诺是想让你陪她,她就是想与你一同玩乐罢了,女孩子的心思和纸一样单纯”


奥莉亚的表情没有拴着任何负担,顺理成章得仿佛是按照计划实行的


“她现在明显……”


奥利弗看了看趴在桌子上沉浸梦乡的你


“丽诺快醒醒……”


你缓缓抬起了脑袋


“丽诺,说说你最喜欢的东西吧!我们猜对了就算你输,愿赌服输可是游戏原则,你明白的”


“说说我眼前的东西……”


你嘀嘀咕咕地喃喃着破碎的单词


惺忪的睡眼前睫毛微颤


只有个模糊的影子


“黑色的头发……红色魁地奇球队服……很高……”


身边的男孩女孩们发出此起彼伏的低笑声


对青涩爱情的向往


对懵懂表达的羞涩


“看来玩儿了一个很没有意义的游戏呢”


奥莉亚轻轻拍了拍你的肩


你哈欠着揉了揉眼


“你刚刚说什么游戏……?”


“你已经输了哦丽诺”


大男孩的眸子里瞧不出任何失落


他大跨一步上前


你直直地撞在了他的胸膛上


“哐当” 是扫帚掉在了地上


“奥利弗!旁边还……”


“一个合格的魁地奇球队员应该知道,规则是绝对不可以违反的”


“如果刚才是比赛的话,”


“想必分心的赫奇帕奇击球手小姐已经与分数失之交臂了”


“幸运的是,格兰芬多的守门员早已无法继续履行他的职责了”


“罚分开始。”


格林德沃


或许是还念在你们青梅竹马的情分


他依然与你有着书信的来往


他从前与你说他将来是一定要去德姆斯特朗的,那里才是同他这般有着无可比拟的天赋的孩子所归之处


你携着仰慕的神色冲他点了点头


格林德沃这样出色的人,确是不该同自己在一起的


你想着


你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


安然的把握自己的生活,也许才是最适合你的


好景向来是不会长的


大的小的事情总挡在你的面前


你后知后觉地了解到了他被德姆斯特朗退学的事


“盖勒特,怎么还是这么固执……”


说是固执,或许用桀骜更好,毕竟格林德沃不会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有任何错处


他一往无前


他渐渐变成了你所不敢想象的模样


你同他的信里从不讨论有关这类的任何话题,你害怕触怒了他,这时的他已经不是从前仍会顺着你的男孩了


“丽诺,与我一同离开吧”


“去哪?”


“去实现目标”


“为谁?”


“自己”


书信不过是你们自欺欺人的媒介,一封洁白的信纸上,黑色的字迹如白米里撒了一把芝麻,寥寥无几


格林德沃来询问你的意愿里包含着受宠若惊的尊重


你不明白是他认为你还有什么不可言说的价值,还是他也同样令人诧异地在乎着你们之间若有若无的情感


你无可评价也无以询问


“盖勒特,你猜猜我最喜欢的是什么,猜对了,我便同你离开”


你继续写着


“他的想法独一无二,想做的事无人可阻,不想做的事无人可劝,如果他愿意回头看看,也许会发现也有园丁愿意为他铲除路上的荆棘……哪怕……”


往后的墨迹都被不知何来的水渍晕染得什么都看不清楚了,纸皮被蹭破的痕迹历历在目


“一个遥不可及的人?一个有目标而为之奋斗的人,不该去阻他,若感情阻拦了去路,便该毫不犹豫地舍弃,我知道你会觉得这过于绝情,这就是你懦弱的原因,丽诺。”


“我不清楚这个人是谁,但他,不会是我”


“我再问你一遍,丽诺,你不是一个弱者,为了我们的宏图,跟着我……”


果然,再多的缠问也不过是徒劳


渴望如此热切的他,怎会因你一面之词就调转方向


你觉得自己可笑极了,不管他问几遍


你心里的答案也依旧一清二楚,那他不也如此么?


“格林德沃先生,我不会同你离开,我无法将你从我的脑海中驱赶,那宏图,也不过是你被欲望驱使的果实,滋味好不过任何食物。”


“也许以后我们不得不刀剑相向……”


“希望你收起那片怜悯之心。”


“我会阻碍你。”


“我多希望你也别忘记我最动情的模样啊……”


几乎是同时,在你们打开彼此的饯别信时


“一忘皆空。”


后言:


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这个小虫好像不够奶啊!撩撩的也不错的鸭!


老盖太难写了555555写不出他万分之一好!(鞠躬)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0)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