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滚滚的落落

Everything will change
Sunshine will stay with you forever

【10h/24h】Warm Wind

☆伪全员向 内含:西弗勒斯、德拉科、伍德

☆上一棒 @今天也在咸鱼·木里  下一棒 @Big羊羊

☆非常荣幸参加这次的联文555和太太们一起写文太开心了!

☆幼儿园文笔慎 ooc慎

☆每人的篇幅都会比较长!希望大家喜欢!

☆设定你为纯血的赫奇帕奇

我搞不明白我只是牵个小手手为什么老福特要制裁我我太难了

BGM:Wolves——Selena Gomez、Marshmello


西弗勒斯

你从没觉得曾有过一个这么难熬的上午

“我假设这位赫奇帕奇小姐没有试图上课睡觉”

这句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不幸的是当事人并不是什么好好先生

而你只是狠狠地盯住了他的袍角

比起毫无意义的怀疑,你更希望他能快些发现自己不过是企图单向性捕捉

过于集中的注意力让你屏蔽了好的坏的所有言语

包括他的

“哦是的教授我们该下课了?”

在你问出这句连自己都觉得幼稚的话之前

他的脸色已几乎与黑板融为了一体

“是的,沙菲克小姐,下课。”

他一字一顿地说着

这样的情况向来可以用另外两个字代替:禁闭

“亲爱的,在你美梦连天的时候我早就提醒过你了,虽然我也知道那是徒劳,我已经是离你最近的人了……”

奥莉亚的语气无奈极了

你又来到了充满熟悉味道的小黑屋

又看到了熬制魔药的认真背影

又看到了坩埚上正在舞蹈的锅盖

“丽诺丝特小姐,我想不需要我再解释了,你在课上的无礼行为已经足够我给赫奇帕奇扣上20分了”

男人的话云淡风轻

你站在他身后一动不动,总想说些什么,嘴唇被咬得红润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不会说话了?那去黑湖旁边待着。”

他不再说话,继而放下了手中的搅拌勺,攥了攥乌黑的袍子停顿了片刻

“等我”

你慢慢地抬起头,瞳孔微微缩了缩,转身离开时习惯性地留连

他仍然埋头做着自己的事

只有一声叹气随着关门的气流化在了空中

“西弗勒斯就是个没好气的木头,吼,这次可真远!”

你打水漂的技术几乎是和对你的教授抱怨成正比

“看来丽诺丝特小姐伤人心的技术比她的魔药课成绩可观得多”

你一点儿也不吃惊他出其不意地出现

“你迟到了,教授”

你淡淡的说,眼神却不自觉的好奇着他的表现

“丽诺丝特小姐,我猜你还没忘记自己是个巫师”

这时你才察觉自己因为只穿了一件衬衫而被冻地有些微红的耳朵

你这才下意识地缩起身子求得一些并不存在的温暖

“真是傻得可以”

他的袍子慢慢地飘到了你的肩上,还带上了保暖咒的温度

此时黑湖的一切都暴露在了圆月之下

“教授我……”

“想家了?那你可以尝试去询问邓布利多……”

“西弗勒斯!”

你突然抬高了音量,此时受到惊吓的不止他,还有你

“你们东方的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是……”

他伸出一直在袖中摩挲的手

你没有去看他,他却得寸进尺地拿手去碰了碰你袍子里的手

你拗不过他只好慢慢接过那个小瓶子

“福灵剂?你想补偿我?”

“那是你以自我为中心的思想产物,只是想丽诺丝特小姐有了它以后能减少犯傻的次数”

他咳嗽了两声以掩饰他自己并不想承认的羞涩

他赶在你开口之前接着说

“你知道的丽诺,我不能……不是谁都能心想事成……”

“中国的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和家人,和最信任的在一起,做他们想做的事……”

“丽诺,和我在一起不会很轻松……”

“我不在乎,西弗……无论什么我们都能一同面对不是吗?”

你试探着触碰他冰凉的手掌

他颤抖了一下,却没有逃避

你轻轻拿起被晾在一旁差点惨遭抛弃的小碟子

“赫奇帕奇的小姐的乐趣就是每天研制奇怪的食物?”

“这是桂花糕,在中国很受欢迎的”

你噘着嘴嘟囔道

接着你把还留有余温的福灵剂倒在了桂花糕上

“我假设丽诺丝特小姐还……”

“我施了保暖咒,还热着呢”

“这位巫师懂得给食物保温却不懂得珍惜自己?”

西弗勒斯在你炙热的目光下不情不愿地破例品尝了

你踮起脚尖用袍子裹住他,将冰凉的唇轻轻地贴在他面颊上,只是浅尝辄止,却印象深刻

他伸出宽大的臂将你搂了搂,包裹你的眼神重新泛起柔情的涟漪

“你从前可怜的教授从今以后恐怕要笼络霍格沃茨所有人的幸运了”

“是全世界,西弗。”


德拉科

“我得去训练,德拉科”

“我希望你没有忘记你几乎把所有除去上课的时间都拿去训练了。”

“德拉科…你知道的,你也需要训练……”

“可我不会像你这样没脑子。”

昨天的这段对话几乎快成了你无法摆脱的梦魇

想逃避,却又不得不面对。

“奥莉亚,你说我要是不去训练,下场会很惨吗?”

你明知故问地打发着可怕的沉静

“你大可以试试,也许塞德里克不会介意,但亲爱的我不能担保下场和格兰芬多的比赛他们会手下留情”

奥莉亚漫不经心地切着盘子里的苹果派

“来块苹果派吗?”

“不要派我想我会喜欢。”

你随口答道

“那你要不要当一回间谍?”

奥莉亚的鬼主意说来就来

“然后被斯内普教授一顿训?再扣上一堆分?我还想多活几天亲爱的。”

你干脆趴在了桌子上,用手掌轻轻摩擦并不光滑的桌面,聆听它焦躁的呻吟企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丽诺你真的该好好冷静一下了,你这样是讨不到马尔福的欢心的”

“那你说我怎么办?”

“今天好像是斯莱特林在魁地奇球场训练。”

奥莉亚顿了片刻瞟了你一眼只对上你疑惑的双目便叹了口气继续说

“也许这是一个和你亲爱的找球手先生制造浪漫的好机会。”

你一下子从桌子上弹起来,大跨步离开了桌子,两步后又退了回来,拿起桌上的青苹果捧在手心用指腹摩挲几下便揣进了袍袋里

“苹果,谢了”

奥莉亚咬了一口苹果派,义正言辞道

“丽诺什么眼光,派明明很不错啊”

说着又咬了一口,尽管并没有人在意她在说些什么

你拎着扫帚几乎是冲向魁地奇球场,也无暇去在意遮住视线的恼人发丝,不碍大事便随它去了

果然在球场上绿色身影们正意气奋发的飞驰着

你站在绿茵地上抬头凝望着属于你的那位找球手先生,了然忘却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他尝试让自己飞得更快

狂风席卷着他的金发与衣袍,他的面色被刮削得狰狞,而迎风皱起的五官只让他显得风雨无阻,如野兽般的火弩箭于他也不过言听计从

“喂,那边赫奇帕奇的家伙,该不会是来偷窥我们的战术吧?劝你自觉一点,别让我动手赶你!”

弗林特朝你嘲弄地吼着

“我如果真的想成功,绝对不会一个人来”

你不甘示弱地大喊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们已经忘记了自己身处冷战

金发男孩闻言停下了快速飞行的身体,下意识地回头寻找熟悉的声音,却忘记了自己正在飞速运行的轨道,远处同样的绿色身影失控地摇摆着

而你看到的只有一枚深邃的绿色流星撞上了另一枚,德拉科的身体不住地向后倾斜,大腿再也支撑不住只有鞋跟与扫帚柄部最后渴求的缠绵便各自离散

“德拉科!”

你一把跨上扫帚没命地朝前飞

差一点,就差一点了,坚持住……求求你……

黄色身影带过了绿色身影

绿色的流星不再坠落,黄色流星不再一往无前

他们成为了月色中独自闪耀的彗星

“你怎么!你不会关心一下自己吗!”

绯红悄悄爬上了眼角

“你,你来干嘛……”

“做我现在正在做的事,马尔福先生。”

“赫奇帕奇的好心是批发的?”

“我不介意你现在跳下去”

“丽诺……”

你快速打断了他的话

“我…我会和塞德里克说的…我…只是想努力不输给格兰芬多……”

你不自然地伸出手轻轻触碰他的便马上收回袍子里

他立刻捉住了你逃避现实的手,将它深深握进了掌心,五指轻蹭关节是不想分别的留恋

“多此一举…我…有空的话会给你加油的…你不会输的…比完了可不许再找借口了……”

“一定!”

他看着你在月光下白净的脸庞,纯的像无暇的水晶

他忽然迫近的呼吸,慢慢包裹你的影子

轻轻覆上你的薄唇,愈加深情彼此的顷刻浪漫

动作轻柔而缠绵,周围冰凉的空气逐渐升至体温,无法自拔

“没想到在扫帚上……”

“喜欢的话以后多来几次,我不介意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一起训练,假装飞高一点……”

他挑眉看你,你羞红了脸怨他不正经

你们的眼中,映射着光,镶嵌着彼此

“吃苹果吗?”

“你咬过了?”

“嫌弃就算了”

他毫不犹豫地咬在了你的缺口上,戏谑溢出眼眶

“多谢款待”



伍德

“奥利弗,你知道吗,在中国,这个时节是段意义非凡的日子……”

“难道中国会更冷吗?秋天也容易冻坏身体……”

你低头用下巴点了点指关节,半晌后便赞同了他的看法

“你说的也对奥利弗但是我们现在……”

“是个不利于训练的时机”

你对他的脑子里塞了一根被冻成冰的火弩箭这件事更加深信不疑

最近闲暇无事的时段里,你常去旁敲侧击地打听怎样才能引起魁地奇白痴的注意

追问无果的结局就是蜷缩在公共休息室的长沙发上抡起手臂蹬直双腿肆意地霸占着整张沙发以释放并不存在懊恼与烦闷,而这一切不过都是你自找麻烦的结果

“管他去做什么?玩儿自己喜欢的不就好了?”

“女朋友不就是应该包容男朋友的爱好吗?难道你认为堂堂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长被一个小女孩闹的手足无措,这像话吗?”

“随他去呗,多给自己找麻烦……”

这样的话太多了,你突然回想起当时主动给伍德强塞情书是不是真的一件麻烦事,可为什么他不拒绝这种引火上身的事呢?

你的自卑络绎不绝地涌上来,甚至开始考虑怎样去和奥利弗谈说分手才足够委婉

烦恼压得你喘不过气,或许坐在图书馆假装对着一本《魁地奇溯源》并不能让你的大脑喘上气,转头望了望窗外

身着红色队服的高大男孩骑着那时依然万众瞩目的光轮2001在窗前缓缓停驻,劲风吹得扫帚左右轻晃,随着队服的衣摆在风中毫无规律地舞动,他伸出因长期训练生着茧而有些粗糙的手掌,微张的薄唇向你发出放学后一览天际的邀请,而后都弥散在风里

他的身影渐渐消失

你的眼中光泽重现

你摇摇脑袋重新认清书中的字符,心却早已不知去向

你叹了口气离开了图书馆,手中无力的拎着那本《魁地奇溯源》,抱着无望的灵感

“嘿丽诺…放学……有空去逛逛吗?我的意思是…那都行,你来定……”

你并没有抬头看他

“抱歉菲克斯…我今天没……”

“就一会儿…也许你需要有个人聊聊…或者说…你需要个人帮帮你……”

你疲惫地抬头看向这个并不怎么擅长邀请却情感真实的男孩,心中的空虚没有缘由地无限扩张,便鬼使神差的没有再拒绝他

你抱着膝盖坐在打人柳远处的石头上

叶,落在发上

风,吹进心里

你不是没有尝试说服自己,但奥利弗不尽人意的行为一次又一次地狠狠打着你的脸

你不得不妥协了,也许他真的更适合一个人

专注于魁地奇

“你怎么了丽诺?不介意的话…给我说说?是不是伍德他……”

“叫我丽诺丝特就好了菲克斯,我不习惯……”

“抱歉我不是故意……”

“没关系,奥利弗他只是太专注了,我理解他……这没什么……”

男孩犹豫地伸出了手,又猛的缩回来,片刻,再次重新尝试……

“抱歉我想我的女朋友并不需要其他男生的拥抱来保暖。”

充满盛气的少年声音伴随着若有若无的喘息

你惊讶地回头看着还来不及换衣服便抓着扫帚赶来的高个男孩

你下意识地从地上跳起来,手足无措地绞着袍子,心中除了肆意弥漫的酸苦还掺杂进了不知何处来源的羞涩

“大名鼎鼎的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长,如果你还不能意识到自己是如此的大意,那么趁虚而入的可就不止我一个了……”

菲克斯的眼神重新转向了你,神色中流露出了得逞的笑意

“菲克斯…你故意的……?”

“看你自己了哦”

成熟的男孩快步离开了所有人的视线

“奥利弗……”

你的嗓音一下子支吾了起来

“冷吗?”

他没有回答你

宽大的魁地奇袍从他的身上褪下,套在你身上显然大了不止一点点

你抬头看着他注满海水的双眼

心中的酸涩再也无法抵抗

他将泪流满面的你拉入怀中

宽大生疏的手极轻地柔抚着你不停抽噎而止不住耸动的肩膀和脊背

“我很抱歉……丽诺……很想家……对吗?”

“奥利…弗…我…想……”

“我在这”

他顿了顿又接着上一句

“以后不需要再时刻盯着我了,只要转头,就能看到,”

“魁地奇,怎么比得上你。”

“不光是秋天,无论哪一年,任何季节,”

“我都是你永远的家。”



评论(2)

热度(110)